2024-04-29 13:40:01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致函称赞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工作

1月28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组织的企业代表团来我院参观访问,来访的日本企业代表团由夏普、索尼、松下、爱普生等12家日资企业负责知识产权事务的人员组成。

日前,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齐藤浩史副所长专门致函我院,对我院在其参观访问中所给予的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其在感谢函中称:“衷心感谢贵院能就企业所关心的各项问题给予详细的介绍及充分的解答。本次通过与贵院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使我们对贵院的组织机构及案件的审理情况等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并表示“通过参观贵院,对贵院所引进的先进设备及新型的审理模式感到由衷的敬佩。”

齐藤浩史副所长最后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的愿望,其表示 “在今后的工作中,真诚的期望能与贵院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加强深入交流与合作。”

“国际化”是上海知产法院的定位之一,也是最高人民法院交给上海知产法院的探索任务。为此,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国际组织、机构的交流合作,积极研究和借鉴吸收国际司法经验。同时,继续创新知产审判模式,充分发挥司法保护知识产权的主导作用,积极向国际社会传达中国知产保护的“好声音”,提高我国司法的国际公信力。

阅读次数: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