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13:58:17

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出席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班子成员调整宣布会并提出要求

    2月18日上午,市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班子成员调整宣布会召开,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副院长茆荣华出席。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院长吴偕林主持,高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上,茆荣华副院长宣读了市委关于任命倪春南、张冠群的任命通知。倪春南、张冠群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吴偕林院长表示,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团结,适应改革发展要求,真正把班子建设成为带好队伍、谋划发展、推进改革、加强工作的领导核心,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经验,不断发挥新型法院示范作用和司法职能作用,为国家战略实施和上海发展大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不辜负市委、高院党组的殷切希望。崔亚东院长对倪春南、张冠群同志以及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班子成员调整,体现了市委对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工作和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是对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班子建设的加强。崔亚东院长强调,作为全国首家跨行政区划法院、首批知识产权法院,三中院、知产法院的建立具有里程碑意义,“三院合一”的特殊格局要求领导班子有新思想、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市“两会”、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等要求,以“五大发展理念”统揽法院工作,防范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带领全院干警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勇于探索,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