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04:37:45

王秋良院长率队到闵行法院民三庭走访调研

1月17日上午,上海知产法院院长王秋良率队到闵行区人民法院民三庭开展调研,副院长黎淑兰、专审委陈惠珍等参加调研。闵行区人民法院院长汪彤、副院长李国泉、民三庭负责人及部分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汪彤院长介绍了闵行法院知产审判工作的情况,并对服务保障科创中心建设、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设想。随后,闵行法院与会人员反映了在审判实务、司法改革、延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惑,并提出了工作建议。王秋良院长一行从加强二审案件审判质效、服务保障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大局、健全类案审判规则研究、完善联络人制度、强化上下级法院业务交流、促进审判信息和研究成果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王秋良院长充分肯定了闵行法院知产审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闵行法院等基层法院对知产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此次走访有助于知产法院更客观、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基层情况,听取基层法院的建议和意见对更好地形成上下级法院合力、促进知产审判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知产法院将梳理此次走访调研中收集的问题和建议,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共同推动上海知产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