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04:53:09

黎淑兰副院长会见商业软件联盟副总裁一行

1月25日下午,上海知产法院副院长黎淑兰会见商业软件联盟(BSA)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Jodie L. Kelley一行,知产二庭钱光文庭长及部分法官一起参加会见。

黎淑兰副院长对Jodie L. Kelley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陪同观看了上海知产法院工作英文专题片,并介绍了上海知产法院的基本情况和成立以来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情况。黎淑兰副院长还就我院计算机软件案件审理情况、特点以及采取的司法保护举措作了详细介绍。

Jodie L. Kelley副总裁对黎淑兰副院长详尽的情况介绍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上海知产法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特别是上海知产法院在计算机软件案件审判方面起到了引领的作用,并对我院创立的“四位一体”技术事实查明机制、在案件中实施的证据保全措施以及加大侵权赔偿力度等表示赞许和感谢。Jodie L. Kelley副总裁表示,BSA愿意与法院分享计算机软件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相关法律需求信息以及最新技术发展。

黎淑兰副院长表示愿意加强与商业软件联盟等国际行业协会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的发展,更好规范和引导计算机软件市场环境和权利保护。

阅读次数:1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