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12:17:05

陈惠珍法官工作室赴奉贤园区走访调研 为园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

近日,陈惠珍法官工作室与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协调服务处共同走访奉贤园区,调研该园区知识产权管理情况与司法保护需求,并现场为园区企业答疑解惑。上海知产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陈惠珍、张江管委会协调服务处副处长江玉颖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奉贤园区科委副主任卫晓安接待了陈惠珍法官一行,同时介绍了园区知识产权工作及管理概况。参与调研的还有水星家纺、上美化妆品、马勒技术、丰科生物等来自各领域的近十家园区企业代表,他们就现实工作中遇到的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向法官工作室咨询。

陈惠珍向园区及企业代表介绍了法官工作室成立的背景及服务内容,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如企业应聘请专业的律师应对专利行政诉讼,日常工作中应注重实验数据及工作记录的保存,应对可能出现的商业秘密纠纷,以及企业应加强内部管理,避免微信公众号中使用他人图片构成侵权等。会议现场还向园区管委会及企业代表发放了我院编辑的两本《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手册。

阅读次数: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