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03:15:14

上海知产法院经过12小时现场勘验成功“还原”两年前IOS版APP功能演示

6月26日,上海知产法院对一起涉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合同纠纷进行现场勘验,历时12小时后成功“还原”旧版IOS版APP,完成功能演示,为依法查明该案的相关技术事实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上海知产法院在审理原告蓝迪科技公司诉被告灵顽设计公司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合同纠纷一案中,被告在完成手机APP开发任务两年后,双方对该款APP是否符合合同约定的技术要求产生纠纷。为查明被告相关开发成果的完成情况,合议庭决定对被告两年前所开发的IOS版本APP进行功能演示。由于IOS系统开发环境的封闭性和更新频繁性,导致旧版APP源代码在最新的开发环境上无法直接编译,需要进行相应的代码修改,但是要重新搭建当时版本的开发环境十分困难。经原被告双方同意,合议庭决定到原告公司使用一台保留当时开发环境的MAC主机进行编译。在案件承办法官、技术调查官、鉴定专家和双方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才顺利完成从调试开发环境、导入源代码编译打包、后台服务器调试配置到软件功能演示一系列过程,整个勘验过程将近12个小时,从而为案件的审理打下了基础。

阅读次数: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