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07:31:10

德国欧瑞康纺织公司致信上海知产法院感谢公正高效保护知识产权

近日,德国当事人欧瑞康纺织有限及两合公司致信上海知产法院,感谢公正高效审理知识产权案件。感谢信中称,欧瑞康纺织有限及两合公司作为纺织机械领域的技术领先者,自2016年起向上海知产法院提起数件专利侵权诉讼,法院的公正审判、专业精神使其得以成功制止专利侵权,对此深表感激。尤其是2018年的两起专利侵权诉讼,需要在大型展会上做证据保全,法院立案、审判、执行等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在很短时间内就完成了证据保全,充分体现了中国司法机关高效、专业、平等保护跨国公司知识产权的态度。感谢信最后表示:“我们相信,更多外国企业将中国作为首选投资地,更多的国内企业将不遗余力地发展知识产权。”

自成立以来,上海知产法院贯彻严格保护知识产权的司法政策,积极发挥司法保护知识产权的主导作用,针对知识产权侵权纠纷特点,加大证据保全等司法临时措施适用力度,降低当事人维权成本,公正、高效审理涉外知识产权案件,依法、及时、平等地保护中外当事人的知识产权,着力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公信力和国际影响力,为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阅读次数: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