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20:29:57

“凌崧法官工作室”赴临港新片区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答疑

2021年4月9日,“凌崧法官工作室”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举办企业法律咨询答疑会。会议由临港新片区法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兴主持,来自临港新片区的高端制造业、软件信息业等前沿技术领域的10余家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上海知产法院技术调查官、国家知识产权局周佳处长以“外观设计专利的申请与保护”为题做了专题讲解,凌崧法官、杜灵燕法官与周佳处长共同为参会企业就UI界面专利申请与保护、专利维权中的难点等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凌崧法官工作室”还向与会企业代表赠送了《上海知识产权法院裁判文书精选》和《漫说知识产权》两本书籍。与会企业表示,通过此项活动加深了对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了解,对智力成果的保护更有信心。

建设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是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园区企业多为业内技术创新领先者,十分重视技术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凌崧法官工作室”将继续深化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的合作,深入产业一线,切实回应企业司法需求,宣传知识产权法律和司法保护成果,为优化临港新片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支持。

阅读次数: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