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22:41:37

上海知识产权法院法官在线参加韩国专利法院“2021年国际知识产权法院会议”

由韩国专利法院主办的“2021国际知识产权法院会议”于2021年11月10日至11日在韩国举行,应主办方邀请、受最高人民法院指派,上海知产法院胡宓和杜灵燕两位法官作为中国法院代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法院、知识产权与协调”,涉及全球知识产权诉讼的最新趋势、职务发明等多项议题。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知识产权法官和专家深入讨论了有关知识产权诉讼的关键问题和实际事务。胡宓法官、杜灵燕法官分别参与了“人工智能(AI)时代专利法面临的挑战”和“计算机软件的著作权保护”两个议题的线上研讨,用英语向各国法官、专家介绍了中国法院在人工智能及计算机软件保护方面的相关立法及审判实践,分享了中国法院在相关审判领域的先进经验以及上海知产法院审理的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了我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良好形象和水平。

 

阅读次数: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