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17:26:19

“陈惠珍法官工作室”走进上海交大讲授知识产权法律实务课

 近日,“陈惠珍法官工作室”应邀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的“科技成果转化中的知识产权保护”的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知识产权专题宣讲。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惠珍、法官杜灵燕、法官助理秦天宁参加活动。

“陈惠珍法官工作室”成员首先和支部教职员工们一起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听取了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朱淼关于学院发展概况及教学科研成果的介绍。随后,陈惠珍专委以“教学科研人员论文及专利成果转化中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为题,结合法律规定和司法实践,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知识产权法律实务课。之后,法官们同与会教职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他们所关心的知识产权法律问题给予释疑解惑。与会教职员工感谢“陈惠珍法官工作室”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表示法官们的法治宣讲细致、到位、针对性强,让大家充分认识到遵循法律规定及依法约定的重要性,增强了电气工程领域技术人员积极开展科研、致力创新的信心。

阅读次数: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