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05:18:39

三中院(知产法院)举行“阳光下公正司法,国旗下初心不忘”青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

 

 

 

 

 

 

 

 

 

1217日上午,由上海团市委指导,静安团区委和三中院(知产法院、铁路中院)机关团委主办的青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升旗点举行。团市委书记王宇,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良,静安区委副书记顾云豪,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璩富荣,三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雪峰及团市委、静安团区委、三中院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以“阳光下公正司法,国旗下初心不忘”为主题,通过青年干警与子女的共同参与,凝聚力量、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让法治的阳光伴随青年成长每一步。

九点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现场观摩的80余名学生、群众全体肃立,高唱国歌。升旗仪式后,三中院干警子女代表以及青年干警代表进行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主题表演。有朱修远同学带来的口琴演奏《小小英雄》,倪润菡同学、顾静宜同学联袂带来的朗诵《满江红·怒发冲冠》和《沁园春·雪》,沈言同学带来的舞蹈《爱的人间》,三中院青年干警带来的朗诵《无悔的选择,至上的信仰》以及三中院法警支队的擒敌拳表演。三中院的每位干警以及我们的“小三中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国精神。

王秋良院长、王宇书记及顾云豪副书记共同为升、护旗手和表演的同学、青年干警颁发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代表和家属们分批次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回顾党的先辈们所创造的光辉灿烂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化为激励青年干警成长的强大精神动力。